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5进5”大逃杀搅热超女“复活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6:59 深圳晚报

  乔维怡朱雅琼实力

  胡灵孙艺心人气

  郝菲尔五大评委力保

  “35进5”大逃杀搅热超女“复活夜”

  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复活夜在18日晚上举行,来自5个唱区的35名选手齐集长沙进行轮番角逐,以争夺5个复活名额。最后,获得复活资格的分别是:胡灵、孙艺心、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

  大热选手纷纷落马

  复活赛前流言满天飞,短信排名曝光、内定黑幕、“柯南”组合回归……一连串有炒作嫌疑的新闻让整个复活赛显得相当神秘。谜底,随着比赛的进行一个个揭开。

  一开场,黑楠的出现让观众惊讶了一把,大家随即都在纷纷猜度柯以敏是否也会亲临现场。当黑楠、丁薇、巫启贤、朱桦、仓雁彬这五位评委陆续现身舞台而仍不见柯以敏身影时,这疑团也就不解自开了。

  第一轮淘汰的决定权完全掌握在五位评委手中,这让不少赛前大热纷纷落马,当中包括陷入连场选角风波的张珊珊、“翻版王力宏”付静、以及广州唱区第四名杜长蕊。就连赛前被传排在短信票数榜首的蔡莹莹,也在第一轮淘汰中被评委干净利落地剔除掉。

  经过第一轮比赛,获得评委支持晋级的五位选手是:乔维怡、朱雅琼、梁紫丹、郝菲尔、罗丹;而获得场外观众支持晋级的五名选手则为:魏佳庆、胡灵、党宁、刘悦、孙艺心。

  郝菲尔惊险晋级

  比赛进行到第二阶段,选手分成了评委支持和观众支持两批,基本上就是实力与人气之间的对决。在这阶段,观众支持选手中获得评委肯定的两名,以及评为支持选手中获得外票数最多的两位都可以成功复活,而剩下的六名选手里,票数最低的两位会被直接淘汰,其余四人则要进行“多人PK”。

  率先被评委选出的两位人气选手是胡灵与孙艺心,而实力选手当中票数领先的则是乔维怡和朱雅琼,这四人成功复活。在剩下的选手中,票数最低的是梁紫丹和罗丹,这两位选手都是获得评委青睐的实力唱将,但因票数问题而不得不饮恨离开。

  剩下来进行“多人PK”的是郝菲尔、党宁、刘悦和魏佳庆。进行投票评委团由5大唱区的三强选手以及不同媒体的新闻从业者组成。投票进行到最后,郝菲尔与刘悦10比10打成平手,不得不由五位评委老师进行最后的选择。不出所料,五位专业评委的爱才之心驱使他们把票都投给了郝菲尔,使她获得了最后一个复活资格。

  图:孙艺心、郝菲尔、乔维怡、朱雅琼、胡灵复活,成为下轮晋级的大热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