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峰放歌星光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3:45 新京报

  邀歌迷彻夜狂欢

  

汪峰放歌星光现场

  汪峰在昨晚的星光现场同现场的摇滚乐迷度过了疯狂的一晚。本报记者王嘉宁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继郑均上周制造了那场高潮迭起的摇滚party之后,汪峰也在昨晚的星光现场同现场的摇滚乐迷度过了疯狂的一晚。

  举办大party邀歌迷狂欢

  最近几天,中国摇滚乐中生代的一批杰出代表陆续在北京开唱。除了同汪峰这场一样同样属于致敬中国流行音乐20年的郑均星光现场个唱之外,许巍也刚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自己的又一场演唱会。

  昨晚登台的汪峰此前曾放话出来,在演出结束之后会继续举办一个大型party,邀请歌迷们一起狂欢到凌晨4点。至于为什么要举办这样一个大型的Party?汪峰说:“这个Party就是聚会,大家一起玩,轻松。我的官方网站已经建了很长时间了,全国各地有很多的歌迷一直自愿在为官网作很多事情,感谢他们一直对我的支持。同时感谢所有的歌迷。这个Party是一次很好的大家聚会的机会。”记者果然在现场看到了大批前来捧场的歌迷。除了一直在台下为汪峰喝彩之外,他们还在人群中散发印有汪峰头像的大型海报。

  操起箱琴演绎《青春》

  这场个唱也是汪峰2004年在北展举办演唱会以来,两年之后汪峰首次在自己的家乡北京举办演唱会。虽然场地不大,但更加近距离的表演反而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汪峰并没有选择自己惯用的《我真的需要你》作为开场,而是出自专辑《花火》的《晚安,女士》宣告了演出的开始。随后,《我们的梦》、《门开了》、《生命的一天》、《像个孩子》、《游戏》、《青春》、《我真的需要你》、《旅途》、《硬币》、《回忆》、《为了让生活继续》、《怒放的生命》、《在雨中》、《美丽世界的孤儿》、《花火》、《我会在这里等你》、《小鸟》、《英雄》、《我爱你中国》、《飞的更高》、《晚安,北京》等等经典曲目陆续唱出。当唱到当年写给筠子的歌《青春》的时候,汪峰特意操起了箱琴,用重新编配的方式演绎了这首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