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尔·吉布森被判缓刑三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3:45 新京报

  酒后驾驶案宣判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郡检察官办公室当地时间8月17日表示,因酒醉开车被以三项轻罪罪名起诉的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今天向法庭提出“不抗辩”(no contest)立场,因此被法院判处三年缓刑。吉布森并未亲自出庭,只有委任律师出席。

  7月28日凌晨,因为超速被员警取缔,后来进一步发现酒驾的梅尔·吉布森,原本被洛杉矶郡检方以三项酒醉开车轻罪罪名起诉。罪名包括:酒醉开车、血液酒精浓度超过0.08的标准,以及开车时车内有瓶盖打开的酒精饮料瓶子。不过,其中两项罪名被法院驳回,只保留了“驾车时血液酒精浓度超过0.08标准质”这一项。

  原本梅尔·吉布森要等到9月底才需要出庭,但在这位男星的要求下,检方与法院最后也同意将日期提前。法官米拉最后宣布判处梅尔吉勃逊三年缓刑。法官也裁定梅尔·吉布森必须在四个半月的时间里每周参加五次戒酒无名会的辅导,之后还必须接着在七个半月的时间内继续每周参加三次戒酒无名会的辅导。另外,梅尔·吉布森的驾照将被吊销90天,并且还要缴交1300美元的罚金。他也必须参加长达三个月的酗酒行为矫正课程。梅尔·吉布森的委任律师向法官表示,这位男星愿意拍摄呼吁社会大众千万不要酒醉开车的宣导广告短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