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郝菲尔等5选手“重获新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3:45 新京报

  超女复活之夜残酷比拼

  

郝菲尔等5选手“重获新生”

  经过前晚近4个小时的残酷比拼,从35位选手中杀出重围的选手有孙艺心、郝菲尔、乔维怡、朱雅琼、胡灵(从左至右)5位。本报记者杨林摄

  本报讯(记者杨林)随着郝菲尔获得5位评委的集体支持,这位曾宣称要退出的选手成为超女复活赛最后的幸运儿。经过前晚近4个小时的残酷比拼,从35位选手中杀出重围的还有胡灵、孙艺心、乔维怡和朱雅琼。赛后5位评委一致认为复活赛是超女开唱来最精彩的一场,35位选手可谓拼尽了全力,同时评委也对发挥最出色的罗丹被淘汰感到遗憾。

  实力当道偶像靠边

  第一轮比赛按照赛区顺序,此轮评委主导性非常强,因此实力稍弱的张珊珊、李薇薇等10位直接被淘汰。但由于赛区之间实力不平均,也让部分实力选手出局。第二轮评委从10位稍好的选手中再选出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罗丹、梁紫丹5人,魏佳庆、胡灵、刘悦、党宁、孙艺心则凭场外短信支持进入下轮,当然此轮中一次性淘汰15人,也让复活赛的残酷凸现无疑。

  竞争到了白热化

  第三轮是整场比赛中最精彩的一段,乔维怡的爵士版《对你爱不完》发挥相当到位,大众评审座上掌声不断,乔维怡以实力派短信第一的成绩晋级,一路原创的朱雅琼以实力派短信第二的成绩晋级,人气五强中评委选出了胡灵和孙艺心。而沈阳唱区的罗丹用《IFeel Good》奉献了前晚最让人惊艳的演出,包括主持人汪涵、5位评委都为之手舞足蹈,但短信票数不够让她只能成为最闪亮的“遗珠”。

  终极PK几成“媒体PK”

  复活赛的终极PK,由党宁、郝菲尔、刘悦、魏佳庆四位选手上演,由于各赛区的三强都把票投给了自己赛区的人,关键的票握在了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16位媒体大众评审手中,16张票投完后,郝菲尔和刘悦竟然竟打成平手。

  最后五位评委“同唱一首歌”,齐齐把票投给郝菲尔。

  ■赛后心声

  郝菲尔:当初说退出太孩子气

  昨日凌晨,5位复活选手赛后火线结束媒体采访。

  被问到当初声称要退出但又反悔时,郝菲尔认为自己说话太孩子气“那个时候压力比较大,觉得接下来自己没发展,觉得复活赛没用处,我小太孩子气了。”胡灵在复活赛中泪撒舞台,“我今天发挥很差,几乎要绝望了,我只给自己表现打60分。”

  评委:被淘汰是必须学会的

  赛后几乎所有评委都对罗丹的出局表示惋惜,但巫启贤认为必须遵守游戏规则,“这也是人生必须学会的东西,你是好的并不代表你什么都能得到,但我们必须坚持做好的音乐。”另外,丁薇认为超女给了喜欢音乐的女孩一个好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