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回应传闻富豪只是经纪人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02 新晚报

  哈报网讯(课兰)日前有媒体报道,范冰冰最近搭上中年地产富豪,日前更秘密赴港,陪富豪呆了两天一夜。据报道,该富豪在内地除了投资房地产,更涉足电信业务,在股票上又屡有斩获,四十出头身家已逾亿。由于出手阔绰,不少女星对他“虎视眈眈”。

  报道说,上周四下午3时,范冰冰一抵港,即乘的士到柏宁酒店密会该富豪,富豪在一名男助手陪同下,一行3人到尖沙咀各大名店疯狂购物,其后到酒家吃晚饭,二人刻
意选择独立贵宾房,以免惹人注意。至晚上9时许,3人坐的士返回下榻酒店,富豪独自回房,至于范冰冰则没有即时返回房间,反而独自在铜锣湾继续购物。翌日下午1时许,范冰冰终于现身,却未见富豪踪影,办理退房手续后,她坐车返回深圳。

  不过,对于这条新闻,范冰冰经纪人诗曼回应说:“这个所谓的中年地产富豪其实只是我的一个朋友,而且身份与报道中所写的完全不符。范冰冰独自去香港,我不太放心她的安全,特意托这位在香港的好朋友来照顾她一下,当时范冰冰就发现有狗仔队在拍他们,并没有理会,没想到会被写成这样,真是令人气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