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品三国》遇“李鬼”易中天要对簿公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 记者昨天从上海文艺出版社获悉,《品三国》全国征订数已突破65万册,而《品三国》的大热,引来了众多的盗版和跟风。

  据了解,目前在国内图书市场有各种版本的《易中天选集》、《易中天全集》,而且很多书商大肆盗印易中天的“品读中国书系”。“有些盗版商甚至盗印了其他专家学者的作品,署名为易中天著,朋友还都以为我出新书了,这种行为已经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易中天无奈地说。易中天说:“必要时我会采取法律手段对簿公堂,一定要与这些行为斗争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