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打造“印象·武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云南有“印象·刘三姐”,重庆将有“印象·武隆”。18日,武隆县政府与张艺谋签订了“印象·武隆”的意向性协议。据武隆县旅游局局长邵建华介绍,此次邀请张艺谋打造“印象·武隆”,该县将投入上亿元。详细操作方案正在制定中。

  邵建华介绍,由张艺谋操刀的“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将以大自然山水
为背景,完全依托当地百姓,打造适合各个层次游客欣赏的地域化特色旅游产品。演员将全部由当地群众中选出,展示当地的民俗风情。

  邵建华称,张对武隆山水非常感兴趣,因此才再次与武隆合作。据悉,张艺谋目前专心一意做残奥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总导,“印象·武隆”将在奥运会后启动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