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盟百代成陶喆小师妹 “斗鱼”安以轩录制首支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因为主演《斗鱼》而一炮成名的安以轩在北京结束了她的首支单曲《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的录制工作,这也是她加盟百代唱片后录制的第一首歌。

  

加盟百代成陶喆小师妹“斗鱼”安以轩录制首支单曲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两年前的《斗鱼》在没有任何大规模的宣传,而只是以口耳相闻的方式居然就火爆了全国,男女主角郭品超和安以轩也立刻一夜成名。在随后的两年中,安以轩接拍了《中华英雄》、《仙剑奇侠传》、《车神》、《大汉天子3》、《雪山飞狐》、《超级男女》等等,成为影视界的宠儿。据百代唱片介绍,安以轩现在已经正式加盟了EMI百代唱片,成为陶喆、蔡依林、林忆莲、胡彦斌等众多巨星的小师妹,安以轩的加入也是百代唱片近年来唯一签约的一位戏剧女艺人。

  安以轩告诉记者,她平常就很爱唱歌,一直就很期待自己可以出专辑,但是直到自己真正去录音,她才发现演戏和唱歌是完全不一样的。“幸好我录制的首支单曲是《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这首歌是‘斗鱼’情节延续的一首情歌,歌词意境也很符合《斗鱼》中‘小燕子’对‘于皓’的一往情深。我就是这样才找到的感觉!”安以轩笑着说。

  据了解,在北京完成录音工作后安以轩将赶回青岛继续《超级男女》的拍摄工作,而前期录制的单曲《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将在制作完毕后于9月全国率先推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