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新赛制遭非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11 重庆晚报

  比赛成了“拉票大会”

  本报讯“我型我秀”近日进行“8进7全国总决选”,由于当晚比赛采用全新赛制,进一步增加了短信投票的时间和分量,因此,从比赛一开始就遭到不少观众非议,认为这种赛制过于残酷,虽然强调了眼球效应,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选手表现真正实力。

  其实,新的赛制最明显的改动是增加了两分半钟的实时短信,即每个选手演唱的时候,可以有两分半钟为其投票,加上原来赛制就已经有的对决选手每人三分钟的短信通道,在一定程度上,把整场比赛变成了一场“拉票大会”。

  尽管在赛前的采访中,节目总导演曾表示,这样的设定是为了增加节目可看性,同时也为晋级选手累积人气:“专业性方面毕竟之前的比赛已经有了足够的把关,现在这个阶段需要增加人气比拼,因为他们将来要面对的是整个市场。”但还是有不少观众对新赛制“无法接受”:“至少第一轮选手们普遍不在状态,眼睛盯着现场实时人气牌(关注实时短信的进展状况)。”一位在现场的观众这样形容自己的所见。(邱俪华)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