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出演悬疑片拒谈张亚东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去年参加完戛纳电影节后,高圆圆曾幸福地表示准备随时与张亚东结婚,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传闻已久的张亚东与瞿颖的恋情于最近浮出水面。在近日电影《第三个人》的开机仪式上,高圆圆对于高调曝光的“张瞿恋”三缄其口。

  感情避谈“第三者”

  早在去年,高圆圆公开表示与张亚东已相识5年,两人将随时结婚。然而不久,有媒体拍到张亚东和徐静蕾亲密逛街的照片,从而盛传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的“三角恋”。当初张亚东爱上高圆圆时还未与窦颖离婚,如今他身边的红颜又换成了瞿颖。

  对于有人求证“张瞿恋”一说,尽管被主持人挡驾,高圆圆还是笑着回应道:“我知道就算现在不让问,大家以后还是会拐弯抹角提的,我索性表个态好了,也许会令大家失望,但我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也害怕被断章取义,所以不会在任何媒体面前谈及此事。”因为她出演的新片《第三个人》,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第三者,有记者询问高圆圆如何看待第三者时,她显得非常机警,“我不会上你们当的。关于第三者,我不可能没有看法,但我不想在这个场合说,可能会对我朋友讲吧。”

  电影被导演逼着演

  电影《第三个人》由新锐导演程耳执导,将在北京拍摄近一个月,高圆圆将扮演一个和自己性格很像的女子,“接此戏前发生了很多变故,原本准备放弃,最终是被导演逼着来演的。这部电影以悬疑为主,感情为辅。虽然也有第三者的故事,但不是主要内容。”据悉,徐峥和陶虹夫妇也将首次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夫妻。此外,梅婷的丈夫鄢泼因为与程耳要好,也将在片中友情客串。(黄笑宇)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