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8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30 京华时报

  吃饭后·李庆辉·

  周五晚上,小王开车带一帮同事去吃饭。两个小时后,战斗结束,大家纷纷出了饭店上车,一个个拍着自己的肚皮叫嚷着撑得走不了路了。

  小王发动车,倒挡,启动……车下传来尖锐的吱吱声,好像车蹭到了什么。大家面
面相觑,小王更是纳闷儿,吃饭前开进车位的时候没发现蹭到什么地方啊,这世界变化这么快?于是,小王开门下了车,弯腰仔细检查。

  许久,小王在车下大叫:“李姐,你下车。”众人一听大眼瞪小眼,这车上数李姐胖,难道要她推车减肥不成?李姐刚下车,小王便钻进车里一踩油门,车倒了出来,吱吱的摩擦声也没有了。

  大家忙问小王到底怎么回事。小王晃着脑袋一百个不乐意:“怎么回事?李姐太胖了。她往这儿一坐,车沉下去了,挡泥板蹭到马路牙子。李姐,上车吧。”

  看时间·史哥·

  我在超市碰上了同学老李。由于近半年没见,我拉着老李的手从工作的近况到过去的大学生活,越聊越带劲,这手也越握越紧。可老李一开始还挺配合,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老李开始不停地看手表。他红着脸说道:“我是来买鸡蛋的,老婆给我规定半个小时完成任务。”我听了喊道:“呀,我是来买排骨的,我们家那口子说一个钟头之内必须排骨入锅。”

  得寸进尺·阮定标·

  我曾向一家肉禽企业的报纸投了篇文章,很快就发表了。两个月后,令我意外的是,这家企业寄来的不是稿费单,而是一张包裹单。我满腹狐疑地从

邮政小姐手里接过包裹,急切地打开一看,是两块质地不错的火腿。

  回到家告诉老婆,她显得格外开心。她说这家企业不错,寄稿费只会被我拿来抽烟伤身体。还是寄火腿好,她爱吃,可以补身体。

  晚上,老婆一边吃火腿,一边称赞味道不错。看到老婆兴致颇高,我也挺有成就感。忽然,老婆停止了咀嚼,一脸严肃地望着我说:“老公,我刚才想,你可不可以找一找

房地产或者汽车之类的报纸呀?”听了这话,我差点没被饭菜噎住。

  吵架只为蹭饭·花儿迎风·

  老李是我们院子里公认的老好人。不管是东家夫妻吵架,还是西家女人打孩子,老李都会站出来劝。院子里的人都很给老李面子,他一来劝架,吵架的住口,打人的停手。

  这天晚上,老李正在家里做红烧肉,忽然听到隔壁小林夫妻吵了起来。老李赶过去一看,不得了,两人都动手了。小林的女儿妞妞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老李劝了半天,两人依旧不肯休战。老李惦记着锅里炖的肉,就抱起妞妞说:“走,到爷爷家吃肉去。”妞妞一听就不哭了。老李前脚刚走,小林夫妻也休战了。

  吃饭时,老李问妞妞:“你爸爸和妈妈到底为什么吵架呀?”妞妞边吃边回答:“不知道。我闻到您家烧肉的香味,跟妈妈讲我想吃,她就和爸爸吵了起来。”老李听完,愣了半晌。

  不要钱的可乐·段洪元·

  昨晚,我和老公去了一家新开业的小饭馆吃饭。我们和一位小姐坐在一桌。她一边吃冷面,一边喝可乐。我问她:“小妹,你喝的这瓶可乐多少钱呀?”“不要钱。”我一听,心里乐开了花,新开业的饭店吃饭就是实惠。

  我们要了两碗冷面,两瓶可乐。可乐喝完了,我们又要了两瓶,反正是白喝。又喝完了,老公还想要,我说:“可乐是别人的,肚子是自己的,我是喝不下了。”老公小声说:“反正不花钱,我再来两瓶。”

  吃完了,老公叫伙计算账:“每碗冷面3元,共6元;每瓶可乐3元,共18元。一共24元。”老公诧异地说:“可乐不是白喝吗?”伙计说:“我们这里不赠可乐。”老公指了指那个女孩说:“她怎么就白喝可乐呢?”伙计说:“她是我对象。”女孩吃完了,抹了抹嘴说:“一会儿你付钱吧。”说完,转身走了。

  我看了老公一眼,气呼呼地向外走。这时进来一位大姐,她问:“我看你们喝了那么多可乐,是便宜吗?”我没好气地说:“不要钱。”大姐乐呵呵地说:“伙计,先来两瓶可乐。”

  没用·于晨·

  自从

青藏铁路开通,我就一直想坐着火车去西藏。

  一天,我跟同事正聊去西藏旅游的事,听旁边的老陈说:“我原来的那个同事是第一批坐着火车去西藏的。”我正愁没有明白人指点,赶紧问老陈:“你那同事怎么样呀,到西藏吸氧了吗?”老陈说:“没用。”我赞叹道:“你那同事身体真好。”老陈很疑惑:“怎么身体好了?他半道就因为高原反应太严重下车了。”我问:“那他怎么还没用氧气呀?”老陈说:“不是没用氧气,是用了氧气,没起作用。”

  猜价格·李瑞芳·

  昨天上班,小黄穿了件新裙子,大家都纷纷夸赞款式不错,穿着很漂亮。小黄高兴地说:“请各位猜一猜价格,看谁猜得准。”

  小冯充满羡慕地说:“总有3000元吧。”我一听,心里说:“你什么眼神,这报价也太离谱了吧。”小黄笑着说:“没有没有。”张姐说:“那至少也得2000元啊。”小黄摇摇头说:“到不了到不了,那价位咱工薪阶层消费不起。”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说得价格不低,小黄一边摇着头,一边开心地笑着。我急了,怎么谁都猜不对呢?我拉住小黄的手问:“你说在哪儿买的吧?”小黄不笑了,低声说出商场的名字。我一听马上大声地说:“那家商场许多商品正在打折。你这件裙子有150元钱肯定能拿下。”小黄早没有了笑模样,绷着脸坐回了自己座位上。

  走出办公室,张姐跟我说:“你是不是没脑子啊,谁不希望别人看着自己穿得档次高啊。”

  儿子请客·张学兵·

  昨日,我和爱人带着儿子上街东游西逛。临近中午时,儿子忽然小眼放光,兴奋地说:“爸,今天我掏钱,午饭在外边吃吧。”我和爱人都惊讶不已,但很快双双表示坚决支持。

  于是,我们选了一家酒楼,由儿子点了炒菜、饮料和主食。说说笑笑、开开心心吃罢,儿子十分绅士地挥手喊来服务员小姐买单,而后望着我一本正经地说道:“爸,您不要动,钱包放哪个兜里了?我来掏。”

  疼·姚法荣·

  我一不小心中了暑,身体虚得很。为了保证让我有食欲,老婆天天给我做鱼吃。昨天清蒸,今天红烧,明天下汤……每天一个新花样,让我享尽人间鱼味。

  在老婆无微不至的悉心照料下,我终于恢复了健康。晚上,下班回来,一上桌,主打菜还是鱼。天天吃鱼我还真有点腻了,于是笑呵呵地说道:“老婆,我知道你关心我,疼我,不过你看我都已经好了,你就不用每餐都做鱼了吧?”“谁说我做鱼是为了你啊?”老婆瞟了我一眼,说道,“不瞒你说,这阵子我天天做鱼,小花(我家的猫)胃口可好了,鱼汤拌饭,每次都能吃一大碗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