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活中刘鑫涛扮演着四种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40 东南快报

  

生活中刘鑫涛扮演着四种角色
生活中的刘鑫涛,仍是那双英俊逼人的“刘氏电眼”,但说话可没RAP来得那么顺溜,甚至还有点磕磕碰碰,说到要害,还要和妈妈交换下眼神。用涛涛自己的话说,“就是RAP练多了,说话像要把字给一个个背出来。”

  和他接触后,会发现舞台下的他在生活中扮演着四种特别有趣的角色。

  点唱台刘鑫涛亲切

生活中刘鑫涛扮演着四种角色

  自从月赛夺冠后,刘鑫涛和妈妈的电话成了“烫手山芋”,大清早,妈妈的手机、家里的电话就都响了,不停休,有来祝贺的同学、网友,更多是不相识的。

  “通过他的同学的同学,这样一个传一个认识的,比如有个同学的妈妈的朋友的女儿很喜欢他。老是有女孩子打电话来找他,有的一听我声音就挂了,怕我骂。”涛涛妈特无奈,都有换号码的念头了。

  涛涛倒不是特别在意,“她们在电话里,会要求我唱首歌给她们听,如果我手上没事,会唱的。”当天的夺冠,涛涛的粉丝团也是全场最多的,有100多人,有母校三十六中的、华伦中学、十八中还有金山那边中学的,甚至心宿酒吧的几个歌手也来了。

  当天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刘鑫涛一反往常的羞涩,在舞台上又蹦又跳,一首潘玮柏的新歌《来电》,拿了专家评委的最高分。下了台,粉丝们就呼啦一下把他围了个水泄不通,一字排开了笔记本,叫他签名。

  

  电眼刘鑫涛英俊

生活中刘鑫涛扮演着四种角色

  涛涛的英俊由来已久,不过小时候的他可得要用漂亮来形容,“小时候眼珠子又黑又大,现在怎么变这么小了。”妈妈不无感慨。

  每次带涛涛上东街口,妈妈都特自豪,常常有大人围着涛涛看,直夸“真像个洋娃娃,太漂亮了。”长大后的涛涛,依旧“承受”着大家目光中的热情,和妈妈买衣服时,听说他是唱《呜哈!》唱得很好的歌手,店里的营业员成了他的粉丝。

  每天早上、下午去上学,总有女生们站在走廊外,有意无意地拿眼睛瞄他,嘴里议论着什么。可这回女生们给的封号是“校草”,男生们说是“电眼”。涛涛一直执著说那“校草”称号可是校长给的,“校长”就意味着全校认证通过!

  RAP歌神刘鑫涛酷毙

  让女生们着迷的又何止是他的英俊,还有他那至少在福州无与伦比的RAP。15周岁时,他来到了心宿,成了和崔洪昊、陈波同一代的歌手,也是这一代中年纪最小的,该记录目前无人打破。

  涛涛和唱歌结缘,时日虽不多,但在妈妈眼里,这来源于天赋。“上幼儿园时,他听音乐就很有感觉了。学歌特别快,听几次大部分就都会了。”

  初一时,恰逢潘玮柏出了第一张专辑《壁虎漫步》,涛涛发现了自己和潘玮柏气质的共同点——阳光,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这个RAP高手,现在模仿潘玮柏的歌声,可以让人难辨真假。

  多动刘鑫涛有趣

  坐在对面的涛涛,屁股像抹了油,一刻都没老实过,妈妈说,现在还好了,小时候可是多动症,调皮得很,老被老师安排坐在最后一排。

  妈妈说难管,涛涛自己也承认说,小时候到处惹事,让妈妈伤心了。“不过,我小时候那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看同学吵架,他总是热心上前劝架,结果自个给卷进去了,幸好,小时候人高马大的刘鑫涛,倒从没在打架上吃过亏,长此以往,还落下个“打架狂”的坏名声。

  “如果实在要算坏事,有一件,嘿嘿……”还是件隐瞒多年,连妈妈都不知道的哦。那是小学五年级时,一天放学回家,看到三楼有家人,把一双运动鞋放门外,涛涛一时兴起,就把人家的鞋带到七楼,然后再从七楼“啪”的一声用力一甩,鞋子呈抛物线,飞到了一楼的水沟里。

□ 本报记者 林佳/文 林风/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