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铁三角”搞笑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50 北京晨报

  《铁将军阿贵》明日登陆BTV

  孙兴加盟

  35集电视剧《铁将军阿贵》将于8月21日在BTV4播出,该剧汇集了《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原班人马,像编剧陈文贵,导演蒲腾晋,演员王刚、张铁林等,加上孙兴、曹颖、徐峥
、郭冬临等搞笑高手,使得这部《铁将军阿贵》成了“喜剧总动员,笑星大扎堆”。

  挤对

  张铁林:

  很委屈给孙兴当配角

  张国立、张铁林、王刚是著名的荧屏“铁三角”,如今张国立已经表示不再接拍古装戏,所以在《铁将军阿贵》里孙兴和张铁林、王刚组成了新的“铁三角”,而且三人之间的默契丝毫没打折扣,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演皇上的张铁林首先开始挤对孙兴,还表示对于孙兴的加入很是不满。“我对孙兴演阿贵很失望,他怎么会合适。一个时尚偶像演历史人物阿贵有问题。制片方说我是主演我才来的,很委屈给孙兴当配角。如果拍《铁将军阿贵2》,我希望我演阿贵,孙兴演我的替身,替我拍骑马戏。”孙兴在一旁说,别说演替身,就是演那匹马都没问题。

  自嘲

  孙兴:读书少才有机会演阿贵

  阿贵在历史上确有其人,电视剧对其进行了艺术加工,塑造了一个认字不多、打仗不少的莽撞将军形象,好似一个男版小燕子。孙兴表示,制片方就是因为自己读书少,所以才找自己演阿贵。“我很早就出来演戏,只读过5年书,看剧本都看不懂,有些字不认识就用‘孙氏拼音’注上。找我演阿贵,可能就是因为我读书少,很多成语像沧海一粟、屏气凝神、谆谆教导都不会念,出了不少洋相,幸亏张铁林、王刚提携。演这么一个没有文化的人会不会毁形象?我今年43岁了,早不是偶像了,不怕。”王刚也在一边给孙兴打气:“我演的和 也不是好人,早就说不演了,但没办法,制片方很诚恳,这回又演了一次,演员不能决定演什么不演什么。孙兴演阿贵也不用担心会毁形象,有一次恭王府请我去,说感谢我,我说谢我什么呀?人家说以前别人都不知道恭王府是和 的家,通过我的宣传,现在游客和票价翻了十几倍。”

  晨报记者 刘鹏云

  

新“铁三角”搞笑依旧

  孙兴取代张国立与张铁林、王刚搭档。

  

新“铁三角”搞笑依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