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口夺食,就靠《汽车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6 都市快报

  天气终于凉快下来了,但是“有句话与你共勉”的大猫加菲在上周杭州影市依旧炙手可热,扭扭屁股摇摇尾巴就拿走了杭州总票房约60%的份额,轻轻松松地终结了好几部所谓的“暑期档大片”,这大大出乎发行方以及院线预料。另外一部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周笔畅首部主演影片《第601个电话》,票房出奇地不好。之前“笔迷”号称要看“601”遍,力保“电话”打到5000万的豪言壮语看来是不太可能实现了。

  从浙江时代院线以及杭州星光院线获悉,《加菲猫2》从一开始就让杭州观众“发了高烧”,没想到到了第二周,这种“高烧”依旧不退,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总经理童黎明表示,很多人都是看了两遍,甚至三遍,这其中,还包括他的宝贝女儿,因为“加菲猫太可爱了”!《加菲猫2》以下,《来电惊魂》排第二,不过已经不可和“大加菲”相提并论,之后是《碟中谍3》等。至于新上映的“笔笔”新片,虽然有张柏芝倾力加盟,第一次做导演的张国立不仅亲自上阵客串,还拉来冯小刚做监制,但是票房却差得一塌糊涂,童黎明坦言从上映三日票房来看,还不如当初的《春天花花同学会》。

  下周估计“加菲”依旧会“喵喵”地横行在杭城银幕之上,不过弱肉强食的商业社会,永远不乏挑战者。8月22日(下周二)杭城银幕上就会开来数辆可爱的“小汽车”,从加菲嘴里抢食吃,这就是《汽车总动员》。这部出自好莱坞动画老家迪斯尼的作品在北美上映时一扫迪斯尼给予人的夕阳西下之感,连续两周排在票房排行榜首位,票房收入过亿美元。相信即使加菲再吝啬,在一堆各怀绝活的“可爱汽车们”面前,也要吐出几口食来。

  另外一部需要介绍的是同样要在8月22日(周二)上映的影片《生死倒计时》。影片产自俄罗斯,为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下令拍摄,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的是一名俄罗斯特工人员被恐怖分子俘虏之后艰辛逃出又单枪匹马挫败恐怖分子阴谋的曲折故事。影片场面颇为宏大,为了拍摄这部影片政府还特意支援了各种武器,其中包括两架SU-27战斗机,值得一看。

  (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