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种感情世界里的暧昧关系 江美琪为你一一道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7 都市快报

  超女,真的只是生活中一个小小的娱乐项目。太多好听的歌,在等着我们。

  侧田是近一年来香港比较走红的歌手,也算不上是新人了。这次,他转战影坛,做起演员。他与吴雨霏首次担任电影主角,连同方力申和Cookies三位成员演出《恋爱初歌》,是个青春励志爱情片。原声碟内有侧田、方力申等演绎的新曲,包括:侧田主唱的《情歌》、《有火》,方力申演唱的《无双谱》等。喜欢侧田的粉丝,不可错过。还有一张原声碟,
假如是仔仔的粉丝,也不可错过。他的《深情密码》刚来内地做过宣传,原声碟就出了。推荐仔仔演唱的《熟悉的温柔》和庾澄庆的《静静的》。

  隆重推荐江美琪的新专辑《爱哭鬼》。告别姚谦后,她转投种子音乐门下,起初不见她发声,只见她的绯闻,主角是吴克群。不过,小美的声音,永远值得期待。终于等到她的发片日,打出的口号是:只有真心流过眼泪的人,才能体会爱原来也有味道。10种感情世界里的暧昧关系,一一道来,吴克群、光良、戴佩妮、林俊杰、陈伟等人制作。光看阵容,就发觉,小美这次变了。主打歌《爱哭鬼》由吴克群担纲,细腻刻画最真实的小美。《对你有感觉》,光良挎刀制作、对唱。《妹妹》是她的第一首R&B,金曲奖最佳作词方文山力作。《难相处》则来自金曲奖最佳作曲人戴佩妮的创作。总之,这张专辑,小美挑战了好几个第一,绝对要听!

  再推荐一首单曲:来自创作才女刘沁的《我很好》。作为内地的知名音乐人,她的名字不一定为人所熟悉,但是她的作品《你快回来》、《我明白》以及给那英、张学友、莫文蔚等人写的无数好歌,足以证明了她在流行音乐圈的地位。这次她为一档“三好女声”歌唱比赛专门创作了新歌《我很好》,一定要去网上听一听。什么叫真正的好歌?这才是!

  (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