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年梅尔·吉布森酒后驾车被判缓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8 都市快报

  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上月被控醉酒驾驶,案件在周四火速审结,梅尔被判缓刑三年,并要罚款及接受戒酒治疗。

  7月28日,梅尔在马里布的公路因超速被警员截停,其后被控醉酒驾驶、在酒精影响下驾车及车上藏有一瓶打开的酒。案件原定排期于8月28日审讯,但在梅尔的律师要求下,成功避过传媒耳目,提前于周四早上在马里布高等法院审理。

  梅尔没有出庭,他的律师放弃对醉驾的控罪答辩,成功换取控方撤销另外两项控罪。梅尔被判处缓刑三年、罚款1300美元及吊销执照90天。同时,梅尔需要加入戒酒协会一年,在未来四个半月内,每周五次出席该协会会议,跟其他酗酒者互相帮助戒酒,其后的七个半月则改为每周出席三次。他还必须参加一个戒酒及戒毒辅导计划三个月,并要在明年1月17日出庭,接受戒酒进展评估。另外,梅尔亦自愿进入戒疗所戒酒及拍摄一个宣传醉驾祸害的广告。

  调查显示,六成三的受访者认为判决合理。(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