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1日,他们将陪着周华健游西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40 都市快报

  21日下午,到底谁将陪着周华健一起,品品龙井,游游西湖,唱唱小曲,闲话杭州?本周五,都市快报公布了四位读者提供的游杭州方案,经过两天的读者短信投票,方案一精华游的策划者renyikan和方案三浪漫游的策划者唐洁成为最后的幸运儿。他们将代表所有杭州“花粉”,带着周华健领略西湖的万种风情,并将获得两张有周华健亲笔签名的9月30日周华健演唱会门票。

  看来,让周华健尽赏西湖的精华,感受西湖的浪漫,是多数杭州“花粉”的心愿,所以这两个方案才会拥有最高人气。

  不过繁忙的华健兄留给西湖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所以我们只能浓缩再浓缩,将两个游览计划进行合并同类项,在精华中再取精华。

  这个方案你可满意?21日,让我们等待与偶像游西湖的美好时刻,届时都市快报将跟踪报道,为你记录华健的杭州半日。

  (记者张盛 连诚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