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 乔维怡成功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 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前晚正式拉开序幕。不过,今年由于增加了复活赛制,所以前晚首先进行的是全国总决赛的复活赛。而上届超女评委黑楠再度成为总决赛评委引来众人关注。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成都唱区的乔维怡,以及胡灵、孙艺心、朱雅琼和郝菲尔五位选手成功复活,进入下一轮比赛。

  前晚的比赛可以用异常残酷来形容,35名选手最后要淘汰30名。经过专业评委的评比和观众投票选择,最后,乔维怡、胡灵、孙艺心、朱雅琼和郝菲尔成功复活。

  不过,前晚的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上届超女评委黑楠的亮相。当记者问及黑楠为何会再回到超女的舞台上时,黑楠没有回答,而巫启贤则替他唱了一句

歌词:“我寂寞难耐……”据悉,评委之一的仓雁彬在前晚的复活赛结束后毅然表示,现场发生的一切令他难以做出选择,因此他决定今后不再担任评委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