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捐十万“爱心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03 沈阳网-沈阳晚报

  

李宇春捐十万“爱心基金”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18日向媒体发布信息说,该基金会专门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的“小天使基金”形象代言人、李宇春日前向“玉米爱心基金”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向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提供医疗救助。这笔捐款是今年5月李宇春在上海演出的酬劳,李宇春表示,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的形象代言人,自己感到并不称职,因此决定捐出10万元人民币注入“玉米爱心基金”,希望和“玉米”们一起行动,为救助白血病儿童贡献一份力量。

  “玉米爱心基金”是中国首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们捐款非常踊跃,截至目前,已累计接收捐款人民币56万多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用该基金资助了21名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共用善款45.5万元人民币。(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