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根据农民作家剧本改编 《家在洹上》正在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10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19日专电(记者 李丽静)记者19日从河南省安阳市政府获悉:20集电视剧《家在洹上》正在该市紧张拍摄,在安阳的拍摄将于9月份结束,而后将转战北京继续拍摄。

  电视剧《家在洹上》是导演王大鹏根据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农民作家的影视剧本《殷都护鼎记》改编的,讲述的是抗战时期一批爱国人士保护司母戊鼎的故事。宋丹丹在剧中
饰演疯疯癫癫、外号“猪不拱”的女人,与袁立所扮演的盗墓农民的老婆有精彩的对手戏。

  电视剧《家在洹上》总投资达1000万元,由上海电影集团、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上海昆仑影业有限公司、安阳市殷都区委区政府联合摄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