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纪念品将拍卖"> 大批纪念品将拍卖">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际迷"的福音 <星际迷航>大批纪念品将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专电4000多件《星际迷航》道具和相关纪念品将于今年10月在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卖。

  据拍卖行负责人凯茜·埃尔基介绍,《星际迷航》剧中的服装和小道具等物品将被拍卖,拍卖行预计大部分物品的成交价将低于100美元,一般的“星际迷”都可承受。不过,有个“进取号”飞船的模型估计拍出价格可达35000美元。

  拍卖品目录册已经成了抢手货。目录册共约500页,有拍卖品的精彩照片和详细讲解,还有相关评论和与之有关的趣闻轶事,可以说是记载了《星际迷航》40年来的点点滴滴。拍卖品目录册定价90美元。

  《星际迷航》于1966年开拍,讲的是在太空迷航的“进取号”飞船克服重重困难寻找回家之路的故事。如今,《星际迷航》已派生出6套电视系列剧和10部故事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很多“星际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