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谁说《夜宴》卖不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冯小刚:谁说《夜宴》卖不动?
冯小刚:谁再造谣我跟谁急。“《夜宴》卖得不好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说法。”前日,冯小刚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在广州出席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到《夜宴》参展威尼斯影展是否为了弥补海外卖片成绩不佳的情况时,冯小刚做出了以上的回答。

  之前有说法称,《夜宴》在法国戛纳展映时海外版权的销售并不顺利,很多欧洲片商都希望看到完整的片子。所以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冯小刚、王中军二人也不可避免地
被记者问到,《夜宴》9月赴威尼斯影展参展是否是为了弥补卖片成绩不佳的情况。

  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表示,在戛纳是《夜宴》还没有完整片子出来,而到威尼斯是为了第一次展示《夜宴》的完整版本。“我们之前去过柏林、戛纳,接下来会去威尼斯和多伦多,全球销售是个耗时比较长的过程,差不多需要一整年的时间。而《夜宴》之所以参展威尼斯,是因为这是离《夜宴》成片出来最近的一个国际电影节。”

  而冯小刚听到询问是否卖得不好的提问则显得有些不开心,他说:“《夜宴》的销售还是很不错的,说卖得不好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说法。”他表示,《夜宴》此前在英国、法国等欧洲主要国家的海外版权都已顺利卖出,也很受日本、韩国片商的青睐,而这次去威尼斯主要是为了意大利和德国两个国家的版权销售。

  冯小刚透露说,广州将作为全国首个点映城市,在8月30日抢先放映一场《夜宴》。同时,冯小刚也否认了《夜宴》点映是为了满足申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而进行的举动。“我们点映不为满足奥斯卡,因为我们的上映期本身就在‘申奥’要求之内。”据《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