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颁奖今起不送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41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明星以后出席奥斯卡等各大颁奖典礼的时候,恐怕很难再领到放有珍贵礼物的礼品袋了。奥斯卡官方已经投票决定以后不再赠送礼品给嘉宾。而美国国税局针对此举也已经展开了行动。

  以往此类高价礼品袋,多半是颁奖典礼吸引明星露脸的一种方式,举办奥斯卡奖的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认为,这是他们给捧场明星的礼物。但如果因为表达感谢反而对明
星造成困扰,他们宁可不做。

  据称,所以不再送礼物,是因为今年的奥斯卡礼品袋已经引来美国国税局的注意。国税局认为此举有“逃税的嫌疑”。

  据称,以往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礼品袋中的礼物,包括名牌珠宝、服饰、电子产品、免费手术兑换券,甚至高价旅游券等等。这些礼品都价值不菲。

  (记者 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