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调整状态欲借古装戏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日前关锦鹏出现电视剧《现代美女》的选角现场,希望为自己在《画魂》后尝试的第二部女性题材电视剧选择演员,他更批评香港媒体对郑秀文的“不公平”,并透露下一部电影作品则正在和郑秀文商量古装复出。(记者刘嵩)

  自从郑秀文完成关锦鹏的新作《长恨歌》之后,就传闻患病并且渐渐淡出休息,最近郑秀文又在香港夜店约会朋友被反复曝光。关锦鹏对媒体披露郑秀文酗酒的消息,感到非
常不满,他说:“其实香港媒体对郑秀文很不公平,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她是真的觉得疲倦了想休息,出来吃吃饭喝喝酒也没什么的。”此外关锦鹏虽然不愿多说,不过他已经表示,目前他有一部古装题材的电影正在和郑秀文商量合作的事情。虽然郑秀文贵为天后,不过以往作品以现代题材爱情轻喜剧为重点,相信如果以“古装”方式复出起码可以避免媒体对“发型”的评头论足。

  而这次新片依然是电视剧,关锦鹏希望能够选到最好的新人,他坦言确实感觉最近的各种选秀活动很泛滥,他希望能更塌实地真正选出好的演员。这部新片的主人公是两个当代女性,关锦鹏在这两个女主人公身上放入了和自己合作过的两个女演员的性格,一个是梅艳芳,一个是张曼玉,他分析说:“梅艳芳时尚感很强,在舞台上很多变,虽然表面上看梅艳芳是特别现代的女性,但是她骨子里有非常传统的东西。张曼玉完全是另一种类型,她从小在英国受教育,碰到不高兴的事情不会摆在心里面,她有一种很坦然的心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