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洋高娅媛“速配”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秦天 记者 闵慧)刚才还是“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的深情告白,转眼就变成了“露丝,你腰上的肉又多出来了……”的搞笑版《泰坦尼克号》,师洋和高娅媛默契而娴熟的配合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他们的临场发挥,十分钟不间断的“缠缠绵绵”让从一开始就誓与师洋一决高下的秦炎仕无奈退出,成全了这对“鸳鸯”(“媛洋”谐音)。在昨天的《真心话大冒险》录制现场,师洋与高娅媛这对在我型我秀中频频合作的“绯闻男女”成了节目的焦点。

  师洋的表现不负众望,一开场就明确表态“只钟情高娅媛”。而与师洋同为今年“型秀三宝”的秦炎仕则以挑战者的姿态出现,不仅在跳舞环节模仿师洋的“舞娘”动作,还在配对中与师洋争夺高娅媛。师洋则目标明确,主动放弃了争取与其他女嘉宾配对的机会,一心“只要得到高娅媛”。当轮到高娅媛出场时,师洋立即精神振作,与一旁的“情敌”秦炎仕“大打出手”,意图把秦炎仕“消灭”在嘉宾席上,而秦炎仕也毫不示弱,将师洋直接放倒在地,舞台瞬间成为了两人的“战场”。

  还没等大家缓过神来,师洋就与高娅媛一起开始了他们一气呵成的表演:把《大话西游》的“爱你一万年”变成了“爱高娅媛一亿年”,借用《泰坦尼克号》的经典桥段摆出张开双手的POSE,而一曲《你是风儿我是沙》更是唱得声情并茂。面对两人如此默契的表演,秦炎仕只得无奈地表示:“我不想拆散这对‘活鸳鸯’。”伴随着这段让嘉宾“看得下巴都掉了”的演出,师洋与高娅媛顺理成章地配对成功。

  对于节目录制中师洋的高调表现,同是嘉宾的前小虎队“小帅虎”陈志朋表示自己之前看过师洋在节目中的表演,觉得很可爱,但陈志朋也不忘以前辈的身份给师洋一些建议:“他的表演再少三分之一就好了,现在也许大家喜欢他这样张扬个性的表现,但是一直这样下去让观众会觉得腻,应该适当控制一下,他还是很有主持人的潜力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