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吸毒与酒后驾车 《人工智能》童星遭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曾在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人工智能》中大放光彩的童星海利·乔·奥斯蒙德,当地时间17日被洛杉矶检察官以酒醉开车、持有大麻等罪名起诉。

  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17日对媒体表示,今年7月底发生撞车意外的海利·乔·奥斯蒙德,经检测发现车祸当时血液酒精浓度为0.16,是法律规定标准质0.08的两倍。警察还在车上发现了少量大麻。

  随后这位男星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治疗,医师诊断发现他有一根肋骨断裂,手臂也有多处撕裂伤。当时车上并没有其它乘客,海利乔在事发之后意识清醒。

  洛杉矶法院遂以酒醉开车、持有大麻等轻罪罪名起诉这位年仅18岁的影星。如果法院判定罪名成立,他最高将面临六个月的徒刑。

  海利·乔·奥斯蒙德曾是好莱坞最红的童星,出演过《第六感》、《人工智能》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尤其是《人工智能》的拍摄,与斯皮尔伯格合作的他被称为前途无量。

  然而,好莱坞童星的命运在长大后总是起伏不定,曾经出演《小鬼当家》的童星麦考利·考尔金也曾因为涉毒而遭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