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三强出炉杭州选手吴建飞成功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23 青年时报

  2006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5进3的比赛,也是最后一轮淘汰赛,于昨晚落下帷幕,蒲巴甲、吴建飞、宋晓波冲过重重难关成为全国三强。其中来自杭州赛区的吴建飞发挥出色,后发制人闯入前三。昨晚,“飞人”刘翔的“出现”也引起了一阵骚动,风头甚至有点盖过“好男儿”。

  蒲巴甲“咸鱼翻身”

  昨晚的比赛以“如果·爱”为主题,“爱”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场。一直以来被认为极具男子气概的3号好男儿蒲巴甲因短信票数最少而首先成为淘汰候选人。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的环节中,评委伊能静更是为10号宋晓波配唱,帮助他完成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舞台剧式的舞蹈表演。魏斌在人气比拼中败下阵来,成为当晚第一位被淘汰的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因票数垫底而走上风云对决台的蒲巴甲在这一轮中,却出人意料地以20多万的短信支持票数位居榜首安全过关,而巫迪文则继蒲巴甲后因票数低而走上风云对决台,在后面与好兄弟同台表演的环节中,评委们纷纷指出他的表演不太专注,最后的pk落败于宋晓波。

  “杭州组合”最惹眼

  在比赛的才艺表演环节,“好男”选手不再“孤军奋战”,而是与5位美女组成“神仙眷侣”进行情歌对唱,其中最为惹眼的当数吴建飞和戚薇的“杭州组合”。杭州选手吴建飞参赛以来,凭借酷似金城武的俊朗外形吸引了无数女性的目光,而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戚薇也是今年“我SHOW”舞台上公认的实力派美女,尽管初次合作,但是两人的对唱深情,合作默契。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韦亮 发自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