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活之夜评委宣布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28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前晚“超级女声”复活之夜充满残酷、泪水与无奈。当天仅有胡灵、孙艺心、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五名“超女”复活,其余30人在四个小时的比赛里全部被淘汰。当天比赛结束后,黑楠、仓雁彬、丁薇、巫启贤等评委深夜12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仓雁彬当场宣布:“我以后不会再担任评委,现在一切已经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

  评委:我们战战兢兢

  黑楠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前夜突然加入了“超女”的评委行列,令很多人大吃一惊。当记者问及黑楠为何会再回到超女的舞台上时,黑楠没有回答,而巫启贤则替他唱了一句歌词:“我寂寞难耐……”

  巫启贤认为在复活赛中,杭州赛区的选手水平最高,但由于游戏规则限制,他们必须在杭州赛区中淘汰两人,令他们十分为难。

  评委丁薇也表示:“我非常不适应复活赛。我之前在分赛区做评委时,有足够的时间来听选手唱歌,我们再做决定。但是复活赛人非常多,非常残酷,我们都是战战兢兢地坐在那里。”

  仓雁彬则毅然地表示,现场发生的一切令他难以做出选择,更是超出了一个音乐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因此他决定今后不再担任“超女”的评委。

  郝菲尔:我曾经孩子气

  作为复活夜的最后一个幸运者,郝菲尔在与实力唱将刘悦的PK打成平手后,又获得了五位评委的一致垂青,从而挤进“超女”全国20强的大门。赛后,评委巫启贤毫不掩饰他对郝菲尔保留的“私心”:“我是在杭州赛区看着她一步一步走来的,如果我这个时候不选她的话,我觉得对不起我自己。”

  而曾一度宣称不参加复活赛的郝菲尔,在赢得前天的比赛后,则对着记者说出了另一番话:“我在杭州被淘汰后,我以为没人喜欢我,不会再有进展了……但我现在回到复活赛,回到舞台,无论怎么样我还是回来了,我才发觉我以前说的话都是小孩子的气话。”

  各唱区冠军:希望自己唱区的选手复活

  前天晚上,各大唱区的前三名与记者一起组成大众评审团,在最后一个环节决定选手的去留。昨天上午,厉娜、谭维维、REBORN、刘力扬和艾梦萌等五位分唱区冠军一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当时做大众评审的感受,沈阳唱区冠军艾梦萌说:“我很郁闷,因为我很希望我们唱区的选手复活。”刘力扬表示:“我上场投票的时候很犹豫,因为剩下的几个选手都不是和我一个赛区的,我不知道该投给谁,但后来我根据现场表现,还是投给了刘悦。”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