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兴“练武”像跳街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29 法制晚报

  

孙兴“练武”像跳街舞

  孙兴展示的武打动作有点走样摄/记者 张宁寸头扎一小辫儿 身穿“米老鼠”T恤

  孙兴“练武”像跳街舞

  本报讯(记者 钟华)昨天下午,为宣传将于本月21日登陆北京4套的电视剧《铁将军阿贵》,一身时尚装扮的演员孙兴在媒体见面会上耍起功夫来,场面颇为搞笑。

  在“乾隆”张铁林、“和珅”王刚的陪衬下,扮演男一号“阿贵”的孙兴才是昨天的主角。他上身穿黑色休闲服,里面的淡紫色T恤上还印着米老鼠图案,下身则穿米黄色方格子裤。

  “我今年已经43岁了,但有一个年轻的心态,看我的打扮是不是觉得蛮时尚的,呵呵。”孙兴把戴着的大号茶色蛤蟆镜往上推了一下说。记者注意到,他左耳垂着双环银质耳环,板寸头后面扎着的小辫足有20厘米长。

  不过媒体会的主持人却不管这些,非要让孙兴现场展示一段他在这部古装剧中表演的武打动作,一身现代装束的孙兴极不情愿地站起来,一脸无奈。

  “那我就简单做几个造型吧,唉,穿这身衣服打,感觉怪怪的……”孙兴边说边慢悠悠地挪到台前,然后下蹲拉开马步,左手在前、右手在后,先摆出一个黄飞鸿的招牌动作。

  然后孙兴转身做了一个云手,紧接着一个侧踢,记者注意到他是光着脚登一双乳白色皮鞋。“好!再来一个!”坐在台上的张铁林、王刚、曹颖、徐峥等开始“起哄”。

  孙兴尴尬地笑了笑,没理这碴儿,继续“施展”了几个动作,不过看起来却软绵绵的像打太极,虽然他嘴里还伴随着“哼!哈!”这样颇为阳刚的声音。

  有趣的是,他最后的踢腿的动作像在跳街舞,在一片笑声和掌声中,孙兴结束了他的“武打”回到座位上。

  “好啦好啦,我已经出了十九招了。”孙兴伸手擦了下额头上的汗,不知道是累的还是紧张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