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银河之夜 魅力今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00 今晚报

  

银河之夜魅力今晚(附图)

  

银河之夜魅力今晚(附图)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由市文化局、河西区政府、今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天物汽车、银河广场、今晚经济周报协办的“轩逸有约·魅力今晚”天津市首届银河之夜广场演出
季开幕式暨首场演出昨晚举行。天津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交响乐专场演出。中国广播乐团著名指挥张列,担任整场演出的指挥。

  气势磅礴的管弦乐《红旗颂》拉开演出序幕。王乐琼为现场观众献上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和歌剧《托斯卡》选段《为艺术为爱情》。管弦乐演奏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序曲》、《操练》、《快乐的女战士》、《排山倒海,乘胜追击》四个曲目;以及《阿里郎》、《雷电波尔卡》、《打猎波尔卡》、《金与银圆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和《卡门序曲》,充分展示了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之后,管弦乐演奏芭蕾舞剧《白毛女》组曲《北风吹》、《欢庆解放》、《大红枣儿送亲人》和《养鸡场的舞蹈》、《圆舞曲》,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享誉国内外的著名歌唱家李华典,为观众带来男声独唱《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眠》之后,又和王乐琼一起演唱了二重唱歌曲《饮酒歌》。最后,在管弦乐演奏《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悠扬的乐曲声中,开幕式暨首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题图为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 曹 彤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