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求婚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00 石狮日报

  18日,提前于今年五月二十七日庆祝生日的佘诗曼,在当日早上已收到男友陈浩民的一束巨形鲜花,阿佘更把该束花放在车上;近日忙于拍摄新剧《东方之珠》的阿佘,当天得监制特赦提前在7时收工,随后便到达湾仔天辉中心由陈浩民开设的Button酒吧。一早打算向女友求婚的陈浩民,提早吩咐花店晚上送上一扎巨形花束到Button,送花职员更向记者透露道:“陈先生说一定要七点前送来,愈早愈好,整束花两千多元!”

  当晚多名绯闻男友如马德钟、丁子高、扬明、唐文龙等均有出席,男友陈浩民当天在南生围拍竣外景后,随即赶往派对。陈浩民在派对期间,当场跪地向阿佘求婚,令寿星女一度喜极而泣,浩民更揽阿佘激吻半分钟,阿佘更默许婚事,大家更即场起兴,拍手欢呼,难怪浩民翌日要早上开工,当晚却逗留到凌晨二时许才离开,阿佘更high到爆,与友人玩至早上五时半,看来二人婚期不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