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键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詹皓

  上键

  《非亲兄弟》(第3-5集)

  ●播出:电视剧频道

  ■内容:陈忠实得知桂兰给天雷喂奶,大发脾气。委屈的桂兰抱着天雷离家出走,被徐三劝回。转眼到了1970年,徐三的儿子玉龙、闺女玉凤成了天雨、天雷的好伙伴。桂兰唯恐外人说自己偏心,把母爱更多地给了天雨。年幼的天雷嫉妒哥哥,对桂兰更是逆反强烈。桂兰逼天雷去拣煤渣,天雷则让天雨拣,他和玉龙去游泳。正好让淑英看见,淑英跑到陈家对桂兰冷嘲热讽,桂兰痛打天雷。天雷、天雨和玉龙、玉凤捉迷藏,柴禾垛冒出蓬头垢面的马薇薇。原来,刘云双下放到宁夏,马大海被关进牛棚,马薇薇已经挨饿十多天。陈忠实阻止了马大海轻生,并把马薇薇接到家。

  (19:23)

   中键

  《将门风云》(第15集)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内容:铭坤在步校表现优异,魏瘸子到部队看望儿子,但铭坤不认他,魏瘸子伤心地走了。东进和妮娜见到这一幕,质问铭坤,铭坤跑去火车站,向父亲表达了内疚。铭坤毕业,被安排做东进的副手。铭坤的才能给周汉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军事演习在即,周汉指名要把铭坤直接提为四连连长,与东进比试。

  (20:09)

  下键《功夫状元》(第21、22集)

  ●播出:

东方卫视

  ■内容:在逃跑过程中,苏灿、金莎与酱爆走散了。常希仁到处搜寻苏灿的下落。当苏灿听到酱爆的惨叫声传来,立即挣开了金莎赶去搭救。经过了解之后,大家化解了误会,而常希仁也并非不义之人,他用全部家产建了一所善堂,名为“公理会”,向所有乞儿广施衣食。

  (19: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