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视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25 新闻晚报

  《1/7》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时间:19:10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一份姗姗来迟的判决,2003年2月24日湖南湘潭女教师黄静离奇死亡三年以后,这个备受关注的“中国网络第一案”终于在今年7月10日一
审宣判。一直处在舆论漩涡中的黄静家人,以及曾被刑事拘留的黄静男友姜俊武在宣判后,接受了《1/7》栏目记者的采访,当人们觉得这个案件终于落幕时,两家人却都认为事情远远没有到可以停止的时候。节目将为您讲述这个案件以及案件中人的种种经历和心绪。

  日前,一名13岁女孩玩耍时掉入黄河,当地电视台一女记者赶往现场进行采访,在新闻现场,女记者放弃采访,加入了抢救。这么一个看似平常的举动却引起了巨大关注,有人称她是“中国最美丽的女记者”,也有人认为她是个作秀高手。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的?节目将用一盘没有剪辑过的录像带告诉大家真相。

  近日电视剧《诺尔曼·白求恩》的热播,令无数人在被高尚而纯粹的白求恩感动的同时,也将目光聚焦在了该剧导演杨阳的身上。今晚节目的“新闻人物”将锁定杨阳,讲述她与白求恩跨越时空的“缘分”。

  《电影夜谭》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时间:23:45,次日11:45、16:20黑色幽默在西方的影像世界中其实由来已久,而对于我们的华语电影来说,也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发展。《买凶拍人》是香港地区近年来少有的经典黑色幽默喜剧片,一招一式间都把香港的“无厘头”文化和西方的黑色幽默交融得恰到好处。而今年上半年内地电影的票房冠军《疯狂的石头》,也可谓是华语电影在黑色幽默中又一次的冲锋之作。本期《电影夜谭》将向大家介绍几部精彩的黑色幽默片。

  《深度105》

   ●播出:

东方卫视

  ■时间:21:378月上旬,50年来最强的台风“桑美”登陆温州苍南,在苍南县相邻的两个村子里,几乎同时倒塌了两栋大屋,几十名村民被压在废墟中,危在旦夕。而抢险队员不敢用挖土机,一切只能用手。村民们能顺利脱险吗?本期节目记录了这场震撼人心的生死大营救。(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