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8月20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3:30 黑龙江日报

  《西藏之水救中国》

  本书首次全面详尽地介绍了大西线南水北调战略。该计划的核心就是每年从西藏水系中调水输往干旱缺水的华北和西北地区。

  《掩盖》

  沧海市发现了一具被浇铸在礁石中的尸体,随着案件的侦办,知情人相继离奇死去。黑幕下涌动着金钱与阴谋的暗流……

  《影响人一生的100个母爱故事》

  本书从中外名家名篇中精选了100个关于母爱的故事,让读者来感悟母爱、思考母爱。

  《影响人一生的100个父爱故事》

  本书从中外名家名篇中精选了100个关于父爱的故事,让读者来体味父爱、分享父爱。

  《最受小学生喜爱的100篇文章》

  这些文章语言优美、情感真挚、启发性强,能开阔视野、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技巧。

  《这种人一定要防》

  这些人以卑鄙无耻的手段进行钻营,一旦大权在握,便横行无忌,贪得无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