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自嘲“走地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赴纽约拍摄香港首部音乐电影《缘邀之音》

  身为东亚A-Music老板兼大师兄的黎明,亲自执导及创作香港首部音乐电影《缘邀之音》,并与旗下歌手卫兰、卫诗、杜汶泽、应昌佑及新人Emily飞到纽约拍摄,但期间困难重重,黎明自嘲像“走地鸡”一般忙得团团转,又要搬搬抬抬做苦力,又要到处去打点大小事情。

  《缘邀之音》是黎明开拍的音乐电影头炮,担任导演兼演员的黎明与杜汶泽及应昌佑在纽约时代广场邻近的CroatianRomanCatholicChurch拍摄,黎明和应昌佑作修士打扮,杜汶泽则以日本和服装扮拍摄其新歌《合气道》。

  黎明表示这部音乐电影将于今年11月上映,门票收益会捐作慈善用途,但拍摄期间困难重重。他坦言:“最难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很多东西会临时变卦,例如租场地谈好价钱,到拍那天竟要加你二万块美金,租车又说不能上公路,加了钱后又说没问题。有一天全日拍卫兰,想不到拍着拍着见不到人了,原来她不舒服回酒店了,而场地又已经租下。”经此一役,黎明笑言:“不再做导演啦,还是拍别人的电影算了!”

  在现场,黎明事事亲力亲为,拍完杜汶泽一个镜头,即换上修士造型与应昌佑埋位,拍完又急忙赶回导演位看片。记者说黎明身材变健硕了,他笑称:“我是一只‘走地鸡’,在这么大的地方走来走去,又搬又抬的,不就变得这么壮?!”(鱼鱼)

  

黎明自嘲“走地鸡”

  图:卫兰、卫诗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