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向舒淇招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其古典与性感相结合的综合特质令好莱坞念念不忘

  舒淇今年赢来了事业的又一个春天。正在紧张拍摄中的两部大片———《伤城》和《我老婆是大佬3》,舒淇都是第一女主角;拟定于今年9月底开拍的《天堂口》也确定舒淇为女主角。不仅如此,她的魅力甚至远及好莱坞,美国好几家经纪公司一直通过各种渠道试探她的意愿,希望能签下她的北美经纪约。只要她点头,立刻有一连串的计划安排她闯好莱
坞。

  演大佬身手不凡

  前日,韩国片《我老婆是大佬3》在香港土瓜湾木厂街的天台拍摄。在烈日酷晒下,舒淇手拿东洋刀将饰演银枪紫衫客的卢惠光击倒,其矫健的身手赢得在场韩国工作人员拍手叫好。

  为营造出天台决战的经典场面,电影公司前日出动重型吊机,将大量摄影器材及道具由马路吊上工厂大厦天台。舒淇与银枪紫衫客卢惠光拍摄的这场殊死战,也是影片的大结局,所以韩国方面十分重视,电影公司高层甚至亲临现场。

  舒淇的身手令人刮目相看,她主动要求亲身上阵拍摄动作场面。舒淇拍到一场被卢惠光追斩而在地上翻滚的戏时,不慎被砖块撞伤腰部,痛得她眼泪直流。但舒淇搽上药膏后,忍痛继续拍摄,换来大家热烈的掌声。在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下,舒淇身上所涂的血浆混上汗水湿了又干,滋味当然不好受,但舒淇心情十分畅快,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还叫人买零食和雪糕慰劳大家。

  卢惠光对舒淇的身手赞不绝口:“尤其是这场天台的刀枪决战,她动作够灵活,受伤都毫无怨言,她真的很专业!”据知,韩国片商对该片要求很高,这场大结局戏共拍了四天,最后终于在前日下午5时左右完成。

  好莱坞频频试探

  舒淇近年来在演艺界的出色表现也让好莱坞刮目相看。据悉,虽然只主演过一部好莱坞电影《玩命快递》,但舒淇独有的东方特质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好几家美国知名经纪公司都对她非常有兴趣,想签下她的北美经纪约,现在就看舒淇自己有没有意愿。

  要往好莱坞闯其实非常辛苦,一方面好莱坞毕竟是人家的地盘,连黑人影星发展都受到限制,能留给亚洲明星的重要角色相对更少。再者,面对不是母语的英语,必须下功夫苦练,到最后还不一定被认同,其中的艰辛非外人所能想象。

  舒淇演出《玩命快递》时,虽对白已尽量简短,但还是吃了不少苦,再加上对拍片环境不熟悉,所以拍完后,她就将演艺重心重新移回到香港。不过,美国好几家知名经纪公司对舒淇还是念念不忘,认为她有着一种古典与性感的综合特质,是时下其他华人女星所没有的,因此还是不停地透过各种渠道试探她的意愿,希望能签下她的北美经纪约,只要她点头,立刻有一连串的计划安排她闯好莱坞,只是舒淇至今未心动,她还是想以华人世界为主要舞台。

  目前,舒淇已接下由台湾年轻导演陈奕利执导、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为背景的新片《天堂口》。在这部今年9月底开拍的电影中,舒淇将饰演红透半边天的歌女,在光鲜的外表下,与两位男主角张震、吴彦祖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是一个挑战性十足的角色。(联文)

  

好莱坞向舒淇招手

  图:“大佬”风采

  

好莱坞向舒淇招手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