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否认与沃恩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新闻媒体误导观众

  詹妮弗·安妮斯顿1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有关她与《分手男女》男主角文斯·沃恩订婚的消息,还称这种消息“简直不可理喻”。

  安妮斯顿在电话访问里反驳了订婚的传言:“我根本就没订婚。没有戒指,也没人求婚。通常我们不会去澄清这些无止境的小道消息,但这次不同,我爸爸打来电话说:‘亲爱的,CNN新闻的屏幕下方正在滚动发布你订婚的消息。’应该传递真相的新闻节目都在放送这些谣传,这简直就不可理喻了,误导了很多观众。”

  针对之前文斯曾在一架私人飞机上向她求婚,紧接着两人在6月下旬又去了

墨西哥度假等细节报道,安妮斯顿觉得很好笑:“真有趣,和文斯?倒像是我们开过的一个玩笑。我曾说热恋中的人嘛,去过了海滩,看过了日出,就等着开飞机出游了。”她又说道:“但首先一点,这些报道把我对飞行的恐惧置之不理,就一个劲地把我往‘飞机陷阱’里套。”

  当被问及她和文斯现在是什么关系时,安妮斯顿说:“我们在一起很开心。”那么,并没有传说中的沙滩婚礼和纯白

婚纱?“没有,”她笑着说:“绝对没有。”针对那些源源不断的关于她私生活的传闻,她表态:“我可不靠这个吃饭。”并表示,“我之所以出来辟谣是因为怕别人听多了这样的新闻就信以为真了。小报新闻老是捏造事实,早就见怪不怪了,但这次是正规的新闻媒体,人们会想当然地觉得新闻播音员所说的都是真相。”

  “美国人需要新闻告诉他们真相。”安妮斯顿说。(郭文华)

  

安妮斯顿否认与沃恩订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