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赠周渝民情侣表 趁工作之便东京密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S”徐熙媛与“仔仔”周渝民感情稳定,早前还送上刻有自己名字的腕表给男友,足见仔仔在她心目中的位置之高。稍后她将往日本名古屋宣传剧集《战神》,届时还将与仔仔在东京密会。

  前天,大S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香港举行的某知名手表品牌活动,并当场获赠一只钻石腕表,价值8500港元。问她有没有送过手表给男友,她说:“商家曾经送过一双刻有我名
字的男装表给我,我将一只送给爸爸,一只送给男友。”她透露,其实她除了手表多,鞋子更多,家中有200多对,其中最贵的一对是镶有钻石的靴子,大约价值18000港元。

  大S稍后到日本名古屋宣传剧集《战神》,而男友刚巧也到东京工作。问她会否抽空在日本拍拖,她笑说:“如果有时间会去探他。”(王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