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AT17九月香港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声称将令现场出现奇妙"化学反应"

  文/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陈敏

  由黄耀明亲手栽培并已出道四年的香港组合AT17,昨日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可乐生活》周刊三周年庆典活动之“Color潮墟”活动现场。她们开心地表示,9月30日将在
香港国际博览会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她们期待更多歌迷能前往捧场。

  一身潮流女生打扮的AT17一站到大舞台上,便赢得现场歌迷的热烈欢迎。这对组合曾以“实力派组合”的身份与TWINS同台举办过小型演唱会,眼下还正在香港参与主持TVB劲歌金曲节目,最近又准备推出第四张专辑并打算在香港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并由黄耀明亲自担任演唱会监制。面对香港乐坛众多组合竞争激烈的局面,她们却是一副不骄不躁的态度:“对乐迷来说,选择越多越好,我们不必去考虑别人怎么样,反正我们的特色是注重音乐而且最擅长现场表演。”她们对即将举行的首场演唱会信心十足,“看过我们的现场秀,歌迷就一定会喜欢我们,我们没有表演嘉宾,也不会跳舞,但一场演唱会可以玩的还有灯光、音响、服装、道具……再加上我们的表现和音乐本身的魅力,一定会令现场出现很奇妙的‘化学反应’。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希望歌迷能帮个忙———一定要来看。”

  黄耀明作为AT17

演唱会监制,对这对实力派组合寄予厚望。AT17对恩师也是一片感激之情:“以前我们最大的愿望可能只是去山区帮助贫困学生,但明哥(黄耀明)教我们,做好音乐能从更多方面带给贫困小朋友更大的帮助。所以,做成这场演唱会成了我们现在最大的心愿,我们还希望去更多更远的地方开演唱会。”

  

AT17九月香港开个唱

  摄影/魏辉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