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粤之声两周年台庆薛家燕等到场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昨晚,深圳罗湖金光华商业广场,广东电台南粤之声(FM105.7)举行两周年台庆晚会,薛家燕、慢必等深受深港两地欢迎的著名主持人到场祝贺,南粤之声全体主播也倾巢出动,给晚会带来了激情四溢的欢乐气氛。

  2004年8月20日,广东人民广播电台第九套节目“南粤之声”(FM105.7)正式开播。“南粤之声”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专门面向港澳地区、服务港澳地区的广播频道。电台
立足深圳,以新闻和综合信息为节目重要支柱,以文化娱乐和市场消费为节目主体内容,以健康、时尚、明快为总体风格,两年来深受粤港两地的听众欢迎。

  2005年3月,南粤之声和香港新城娱乐台还联手推出联播节目《粤港越流行》,让粤港两地主持人的声音在空中穿梭,也让珠三角听众熟悉了薛家燕、慢必等香港著名主持人。

  晚会现场,当南粤之声(FM105.7)王牌节目《非常美丽非常夜》3位火辣女主播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都沸腾了。此外,香港儿歌天后李紫昕、香港新晋动感组合chips等也表演了精彩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