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另觅新欢 周慧敏17年感情告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07 云南日报

  娱乐圈里的爱情童话最后总是要蒙上灰蒙蒙的色彩。这次轮到了周慧敏。据最近报道称,倪震两年前便钟情另一名香港女星陈颖妍,还专等周慧敏工作的时候赶去献殷勤。

  上月11日,周慧敏忙着与古巨基拍MV没有时间陪伴男友,不过,倪震也没有空闲,报道指出,他到香港跑马地的花店买了一束粉红玫瑰花,接着驾车到陈颖妍的寓所附近,为免行踪被发现,他还绕了一大圈,发现有媒体跟踪,立刻打电话,约20分钟后,便有一名男
子出现“接应”他,玫瑰花则被放在车上。

  陈颖妍已经承认倪震追求过她,双方也曾一起吃饭,但目前仅是朋友关系。倪震据传两年前展开追求,只要周慧敏忙于工作,他便找时间接送陈颖妍。

  周慧敏近日被媒体追问男友追求陈颖妍一事,她表示,知道陈颖妍这号人物,但不相信男友追求她,当记者拿出倪震买花的照片,问她知不知道这事?她回答:“我不知道。”并露出惊讶的表情,记者再追问:“上个月11日男友有没有送你花?”她呆了10秒后才说:“他成天都送我花,我不记得了。”

  “周倪恋”分分合合

  1989年两人主持香港电台时事节目相识,然后拍拖。

  1993年感情出现瓶颈,协议分手。

  2006年5月倪震在周慧敏复出

演唱会上扮女友的爱猫,博红颜一笑。

  2006年8月周慧敏看到男友买花的照片,不知所措。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