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风韩流攻势强劲 10部大剧通杀云视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07 云南日报

  吴启华、林保怡、金善雅、崔智友、权相宇、苏志燮……这一堆当红的港星、韩星的名字放在一起是不是有些看不懂?但提到程至美、金三顺、三石、武赫大叔等等人名,相信不少观众眼前立刻一亮,因为这些全是时下最热门的几出电视剧中的人名,从8月22日至10月云南卫视生活资讯频道将推出10部热门大剧,为他们即将到来的两周年台庆打响庆贺的第一声礼炮。

  “医生”率队港剧抬头

  22日晚最先亮相的香港TVB大剧《妙手仁心3》是由《金枝欲孽》原班人马打造。借鉴美国电视剧《急症室的故事》创作而成的《妙手仁心1》,一经推出就红透两岸三地,这也让男主角程至美的扮演者吴启华从此“改邪归正”,不再出演坏人形象。TVB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的题材,相继推出了第2、3部,3部中除了几位男主角吴启华、林保怡苦守岗位外,女主角则从蔡少芬、陈慧珊换到邵美琪、蒙嘉慧,第3部中黎姿则挑起了大梁。看过该剧前两部的观众一定对医院里抢救重病患者生命的画面记忆犹新,《妙手仁心》系列剧的成功就在于它真实刻画出医生的工作环境,和处理每次紧急情况时的内心活动。《妙手仁心3》将承接前两部的人物,医生们又将面对新的难题和新的情感遭遇。

  10部大剧中,胡杏儿和谢君豪主演的时尚励志剧《下一站彩虹》;孙耀威、应采儿主演的亚视台庆剧《美丽传说2——星愿》和陈豪、周丽淇主演的古装喜剧《秀才遇着兵》都将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被称为拯救香港TVB2004年颓势的《下一站彩虹》在香港地区一经播出后反响热烈,有人将该剧评为集韩剧《爱上女主播》的勾心斗角剧情与《天桥风云》的华裳美服于一身,给人一个全方位观感的享受。

  《美丽传说2——星愿》承接第一辑《美丽传说》的成功元素,集合靓人靓景,大胆的剧本及认真的制作,向观众讲述了城中几位最顶尖、最受注目明星从出道、成名、走红到成为巨星的曲折经历。《秀才遇着兵》中陈豪、周丽淇在剧中颠覆二位一贯形象,搭配新鲜搞笑。3位重量级的演员米雪、元华和导演李力持的加盟也为该剧大增加笑料。

  “三顺”领军韩流出击

  这几天何洁等当红女星争演金三顺一事被炒得火热,观众不妨先欣赏原版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的金三顺,看看谁更合适出演这一角色。《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应该是10部出场大剧中的压轴之作。全剧讲述一个没身材、没长相、没财产的三无大龄女青年酸甜苦辣的求爱经历,该剧在韩国播出时收视率冲破50%大关,出演男主角的玄彬更是凭此剧跃入当红之列。

  《世纪特警》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动作巨片,该片以惊心动魄的场面和真实的情感开创了警匪片的新时代,它打破了传统警匪片的条条框框,从故事的情节、主题到人物的性格都给人一个新的感受,情节生动感人。

  《恋爱机会1%》则由姜东元和金静华再现了韩剧擅长的美丽童话世界里,贵族般传奇的爱情故事,去年在《加油,金顺》中大放异彩的韩慧贞在剧中出演了女二号。另类题材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也曾创下超高收视率,剧中男女主角苏志燮和林秀晶的吻戏还被评为“最经典之吻”,悲伤的电视剧主题曲也唱出了男女主人公的悲剧结局,该剧播出时,立刻在韩国掀起对韩国孤儿被领养到外国的状况调查和争论。

  曾风靡亚洲的经典爱情韩剧《天国的阶梯》也将在这10部大剧中再次袭来,该剧由崔智友、权相宇主演,权相宇也借该剧继裴勇俊之后成为又一走俏日本的韩国男明星。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