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洪剑涛靠“头”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08 法制晚报

  《追爱总动员》在京开拍

  洪剑涛靠“头”迷人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前日在京开拍,制片公司日前组织了媒体探班。在现场,洪剑涛成为媒体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他的头型实在太惹眼。

  当日在片场,洪剑涛的头上前后左右、胡乱地别着5支发卡。一问才知道是他想做一个台风头:即把额前的头发卷起来,做成一个波浪的形状。据洪剑涛介绍,他在戏中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打扮有点“时髦”,单是头型就有六七种,如台风头、菠萝头等。

  洪剑涛说,剧中的他做这个头型,有一个更大的目的,那就是引起其女性属下的注意,想体验一把被追的感觉。女喜剧演员闫妮在剧中饰演洪剑涛的直接属下——广告公司的副总,剧中的她果然被这个“时髦”的老板迷住了。对此,洪剑涛非常得意:“我们合作过很多次,每次都是我追她,这次也该轮到她追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