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上娱乐周刊"黑名单" 被谣传与周慧敏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倪震上娱乐周刊"黑名单"被谣传与周慧敏不和

  周慧敏与男友倪震

  周慧敏与倪震这对恋人长跑了17年,许多人都等着两人“派喜糖”的那一刻,但是今年以来,香港的多本八卦杂志屡次曝出倪震脚踏两只船,两人的感情亮红灯。最新的版本是上周五的《忽然一周》突然登出,倪震两年前便狂追TVB女星陈颖妍,专等周慧敏工作的时候赶去献殷勤。不过记者获悉此新闻又是周刊的一次“抹黑”,据香港狗仔透露,其实香港八卦周刊内部有一份“明星黑名单”,上名单的明星必然会不定期被“黑”。

  倪震与《忽然一周》不和已久

  据报道,上月11日,周慧敏忙着与古巨基拍MV无暇陪伴男友,但倪震也没闲着,他到香港跑马地的花店买了一束24朵粉红玫瑰,接着驾车到陈颖妍位于何文田街的寓所附近,为免行踪被发现,他还绕一大圈,发现有媒体,立刻密集打电话,约20分钟后,便有一名男子出现“接应”他,玫瑰花束则被搁置在车上。此外,报道还指出倪震还经常对陈颖妍发动电话攻势。事后倪震解释买花是买给一位朋友的太太,祝贺对方生日,他根本不知陈颖妍住哪里。至于陈颖妍也强调没有说过自己被倪震追求及有单独约会的话,而且自己根本不是住在周刊所写的那里。

  昨天记者也多方打听,确认这是一则假新闻,有熟悉该周刊的香港同行透露,自从2003年倪震告《忽然一周》诽谤以后,2004年周慧敏和倪震返港以来,该周刊就一直不停地写“衰”倪震,基本上从那时到现在关于倪震的报道就没有一篇是说好话的,倪震自己都说《忽然一周》是他最恨的一家媒体。而且这次的报道并没有拍到倪震与绯闻女陈颖妍单独在一起的照片,所以行内大多觉得是“编故事”。

  周刊“黑名单”依老总而定

  除《忽然一周》经常“黑”倪震以外,据香港狗仔透露,《忽然一周》也会经常去写“衰”谭咏麟、曾志伟等人,当年香港艺人针对媒体所采取的“封口行动”就是针对《忽然一周》。香港狗仔透露不仅是《忽然一周》,其实各家周刊都有一份“明星黑名单”,进入这份黑名单的明星必然会被写“衰”。而这份名单其实都是依各杂志老总的喜好而定,所以老总换了,名单也跟着换。既然有“黑名单”必然也有力捧的名单,这份名单也是与杂志背后老板的背景有关。例如曾经率先曝出“菲女兔唇”事件的《东方新地》,该杂志的老板是英皇的杨受成,所以英皇旗下的艺人在这本杂志里绝对是正面新闻。而张柏芝与南华集团旗下《三周刊》的老总关系好,所以这两本周刊关于张柏芝的负面新闻也是“绝迹”。

  倪震、周慧敏情路17载

  倪震出生在香港文化圈一个不可替代的家庭。父亲倪匡与姑姑亦舒都是耳熟能详的著名作家。而倪震自己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1988年港姐冠军李嘉欣和1989年港姐冠军陈法蓉都曾是他的女友,现任女友周慧敏则是香港第一代玉女掌门人,绯闻男友有李克勤、黄凯芹、古巨基、林隆璇。

  香港周刊不完全黑名单

  《忽然一周》:倪震、谭咏麟、曾志伟

  《壹周刊》:英皇艺人

  《壹本便利》:侧田、张柏芝

  《东方新地》:郑秀文、言承旭、黎明

  《东周刊》:刘嘉玲、田亮、郭晶晶

  《三周刊》:刘德华

  《快周刊》:郭富城、张柏芝

  来源:东方早报作者:骆俊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