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董新专辑定名"依然范特西" 主打歌携手费玉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周董新专辑定名"依然范特西"主打歌携手费玉清

  周杰伦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杰伦最新专辑名称昨天曝光,专辑名称定为《依然范特西》。而首波主打歌《千里之外》预售版已经在台湾地区的一些电视台开始放映。出人意料的是,这次周董请到的竟然是“小哥”———费玉清一起诠释这首主打歌。记者致电新索音乐求证,也并未否认此说法。

  据称,周杰伦一直都非常欣赏费玉清的作品,包括《一剪梅》等等。去年在写《发如雪》时,他就已经想过以后要找小哥合作。这次通过经纪人杨峻荣牵线,终于成功联袂演绎了这首最新的《千里之外》。

  费玉清表示:“我很喜欢这首歌,进录音室之前就已练熟了,进到录音室再经杰伦指点一下他想要的感觉,录音就很顺畅。我也发现杰伦唱得很好。”周杰伦也表示:“小哥才是我见过配唱最快速的歌手。两个小时就唱完这首歌,像南拳妈妈曾经都要花上好几天才完成一句。”

  据透露,这首主打歌《千里之外》歌词描述一段大时代的烽火儿女情愫。这首歌也被认为是延续了上一张专辑中《发如雪》的悲情,MV也是颇具怀旧色彩。至于新专辑为什么名叫《依然范特西》,周杰伦说是呼应他一直强调的中国式曲风不变,就像之前歌迷最喜爱的《范特西》一样。

  由于周杰伦的专辑一直被视为最高机密,因此当记者向新索音乐求证这张专辑的具体细节时,宣传人员只是透露要到9月才水落石出。记者遂询问该专辑是否已经确定为《依然范特西》,新索也没有否认。据称,8月23日,该专辑将在全国各地开始预售。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