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歌迷同庆生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0 今晚报

  

与歌迷同庆生日(附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江美琪全新专辑《爱哭鬼》即将发行上市,现在歌迷可以在网上进行预购。为了给新专辑造势,江美琪日前特地邀请歌迷来参加自己的庆生会,歌迷们则悄悄为她送上印有过去9张专辑封面的大蛋糕,表示期待第10张专辑和全新造型的江美琪,令她感动不已。

  在非假日举办生日会,还是有上班族歌迷为了江美琪特地请假而来,更有

车祸后养伤中的歌迷不听家人劝阻拄着拐杖而来。这些害羞又安静的歌迷,默默地用行动支持江美琪,让她大为感动。江美琪自告奋勇充当主持人热场,和歌迷大玩游戏互动,最后由9名歌迷合力拼图,拼出新专辑《爱哭鬼》的封面,大家惊喜地发现,江美琪真的变美了。

  江美琪许下生日愿望:除了新专辑大卖,当然也希望爱情能开花结果。聊到新专辑中自己创作的歌曲《不速之客》时,江美琪说:“3月在北京待了一个月,灵感大作,写下了想家的旋律,却配上描绘遭劈腿受情伤的歌词。”江美琪笑言:“情人做不成,还是可以当朋友。不过,那个第三者还是别在我面前出现的好。”被问及有没有被劈腿的经验,江美琪则四两拨千斤地答道:“我身边的朋友是有啦。”对爱情仍然充满憧憬的江美琪,还买了招桃花的粉晶在家中床头摆出“七星阵”,期待新感情的出现。

  江美琪一路走来离不开好朋友们的支持,她表示自己还未签约种子唱片之前,心情总是忐忑不安,好姊妹蔡依林不但与她分享低潮时的经验,还叮咛她这次发片一定要美美的。江美琪也透露,自己其实蛮想走“动感路线”,还会学蔡依林的舞蹈,她笑说:“‘舞娘’我也会跳啊!”

  另一位好友兼制作人吴克群被江美琪力赞“很有上进心”,只不过她加了批注:“他讲的笑话不太好笑,舞也跳得没我好,而且他很‘贱’,配唱《爱哭鬼》的时候,一直说感情的事,把我逼哭,我真的是哭着唱完整首歌的。”从江美琪难得一见的“毒舌”中,发现师兄妹的好交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