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新剧出演“内地版古惑仔”受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4 南方网

  

刘烨新剧出演“内地版古惑仔”受争议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剧照

  作为国内首部讲述大学女生和小混混的爱情悲剧,由刘烨和沈佳妮主演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暑假期间在江苏、江西播出后收视强劲,今晚(21日),南方台经济频
道“730剧场”将播出这部由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长发造型引争议

  刘烨在这部电视剧里首次出演身在社会底层的小混混,父亲早逝,母亲改嫁,书读得不好,职业是建筑工,整天打架斗殴搓

麻将,时不时进出派出所。虽然外表俊秀,却故意留着长发显示自己的叛逆,凭着好身手和讲义气,成为黑道中人人都想招揽的高手。后来邂逅了外表普通内心单纯的主人公,陷入情网后脱胎换骨,无奈身处黑帮,惹上是非,无法抽身,只好亡命天涯……

  虽然是青春偶像剧,刘烨却多次出现鼻青脸肿眼角流血的场面,更不用说灰暗的衣着和不长不短的头发,对于刘烨首次以长发形象示人,有影迷表示很失望:“本来就是部偶像剧嘛,服装应该更时尚光鲜点儿。披头的造型前半部太埋汰,后半部又太老土。特别是后半部的发型更是没有样子,埋没了刘烨英俊形象。”然而,也有影迷表示一头长发掩盖不了刘烨的帅气,“看到烨子的长发,我第一感觉是‘花泽类来了’。”

  起初接下这个角色是因为觉得剧本好,结果证明他眼光不错,出来之后的效果比预期好。至于长发形象,据刘烨的经纪人透露,当时已经接拍《黄金甲》,按约定他的头发谁也不能动,只能戴上假发套。

  演完混混演老大

  这部根据2006年《冷眼看客》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按“海岩剧”的风格进行创作及拍摄,将特殊的人物、强烈的情感以及激烈的矛盾冲突发挥到极致。

  刘烨之前出演的《血色浪漫》和《一针见血》大受欢迎,因此,这部剧难免被拿来作比较,有影迷发现,“他身上多少有一些钟跃民和苏岩的影子。比如钟越民身边就有两个好兄弟———袁军和郑彤,情同手足;披头身边的两个小兄弟也是对披头没得说,从他要参加新年舞会前,那两个家伙抱来一堆衣服让披头挑就能看出来。”

  对于刘烨自己,他的经纪人表示他更喜欢轻松一点的《血色浪漫》,因为刘烨个性内向,扮演外向、开朗的形象也能让他得到放松。眼下他刚刚结束《琥珀》的演出,正在调养,为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做准备,在这部《美国往事》风格的电影里,刘烨担任最大的反派,比起这部电视剧,可算是一黑到底。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