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的主妇》 手机游戏被开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5 法制晚报

  热门剧集的人气被看中

  《疯狂的主妇》 手机游戏被开发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手机游戏开发商 “ 游戏阁楼 ” 日前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 ABC 热门剧集《疯狂的主妇》和《迷失》的开发和发行权。

  根据协议, “ 游戏阁楼 ” 将基于这两部剧集,研发新的手机游戏。

  这不是他们第一款取材于电视剧集的游戏。不久前, “ 游戏阁楼 ” 刚刚发行了根据福克斯的热门剧《 THE O.C 》改编的游戏。这个游戏有着与剧集相似的人物设定和地点设定。

  “《疯狂的主妇》和《迷失》赢得的成功是空前的。 ”ABC 娱乐的布鲁斯· 格什说。

  “ 这些剧集都有很多忠实粉丝。我们对 ‘ 游戏阁楼 ’ 也很有信心,他们的创造性和制作者的才能一定会超出预期,开发出来的游戏也能抓住这些剧集的精髓。 ”布鲁斯· 格什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