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家庭扎堆 共谈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00 法制晚报

  

明星家庭扎堆共谈心得

  张国立与邓婕是难得的“模范夫妻” 摄/张宁

  

明星家庭扎堆共谈心得

  陶虹

  

明星家庭扎堆共谈心得

  徐峥

  

明星家庭扎堆共谈心得

  陈建斌

  

明星家庭扎堆共谈心得

  蒋勤勤张国立、邓婕、陈建斌和陶虹聚集在现代剧《亲兄热弟》中 四人都来自圈内家庭

  明星家庭扎堆 共谈心得

  模范夫妻也会有埋怨 陶虹要学张国立邓婕夫妇 陈建斌认为圈内人结婚很正常

  本报讯(记者 钟华)正在拍摄中的现代生活剧《亲兄热弟》昨日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张国立、邓婕、陈建斌和陶虹到场。戏外,这四位主演的共同点都是跟“圈里人”组成家庭。

  从影这么多年,张国立和邓婕这对影视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此番首次合作现代剧。谈到明星夫妻,张国立说:“老婆成名比我早,结婚后却放弃了很多。她特别顾家,愿意管孩子、想着家,要没这样,我也不可能成天在外面忙活儿。”

  当问到邓婕,张国立是不是一个“顾家的男人”时,邓婕回答:“他呀,广义上是,实际上什么也不管!”对此,邓婕坦言自己也曾埋怨过,“但这个行当就这样,彼此就多理解一下,以后有合适的戏就一块演,这样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能多些。”

  陶虹和徐峥这对明星夫妻也都是“大忙人”,前天刚在《铁将军阿贵》的媒体见面会上见过徐峥,昨天又遇到参加《亲兄热弟》媒体见面会的陶虹。

  对于“明星家庭”,陶虹笑言:“我其实是抱着一个向国立老师和邓婕老师学习的态度进这个剧组的,他俩就是我们的榜样。”

  至于前不久才跟蒋勤勤迈入婚姻殿堂的陈建斌则说:“演员跟演员结婚有什么嘛,很正常!我觉得这样彼此能增加理解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