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首张专辑9月中旬铁定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12 青年时报

  李宇春什么时候出第一张专辑已经成为入夏以来各媒体和唱片界最关心的问题,在经历了“发行商告制作商”等沸沸扬扬的消息后,昨天,经太合麦田音乐老总宋柯证实,虽然李宇春首张专辑饱受“煎熬”,但其上市时间却已雷打不动,“9月中下旬,绝对是以传统唱片的模式进行发行”。

  宋柯在电话里证实了唱片发行的时间,但在记者追问由谁来发行的问题时,他以正
在开会为由让记者今天再打电话。随后记者通过太麦宣传负责人了解到,春春的专辑确定于9月15日左右上市,20日在北京的首唱会也肯定如期举办。

  太麦宣传负责人同时表示,为庆祝李宇春夺冠一周年,8月26日将会把春春新专辑中的单曲《冰菊物语》放上网络率先开始数字音乐发行,并且让歌迷免费下载。“在这一年中我们都看到了李宇春不断的进步与改变,选择《冰菊物语》这首歌曲提供免费下载,是想让更多的人听到李宇春的歌声,感受到她在音乐上的真诚与日渐成熟,因为我们对这首歌和这张全新的专辑非常有信心。”

  此次《冰菊物语》的数字发行不仅有数字音乐WMA格式,同时还开放了Mp3格式,减少了歌迷们下载时由于技术问题出现的困扰。另外,据太麦工作人员透露,由邝盛执导的《冰菊物语》MV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一周之后可以揭开神秘面纱。

  ■链接

  封套设计遭泄密

  专辑名称为《0.5英里》?

  李宇春首张专辑一直云遮雾绕,连一个确定的专辑名称都没有透露过。不过,记者昨天收到从朋友那通过“内部关系”搞到的一张图片,赫然写着“李宇春首张专辑《0.5英里》封套设计稿件”字样!在这张所谓专辑封套设计图样的照片里,一幅大图是春春憨憨傻笑的半身像,一幅小图则显示春春的衬衫下配的是低腰牛仔裤,竟是以露脐性感造型出镜。此外,从图片上也能看出,这张新专辑的名称为《0.5英里》,而并非之前盛传的《皇后与梦想》或者《Loving》。

  令人意外的是,新专辑制作方太合麦田方面证实了这张图片的真实性。太麦有关负责人证实,李宇春首张专辑目前确实处在封套设计阶段,而且“这张照片确实是新专辑造型照中的一张”。不过,他对于此次“泄密事件”十分低调,并表示不担心盗版商借此抢先下手:“真正的‘玉米’不会去买盗版碟,何况泄密的这套《0.5英里》封套设计图也不是最后定稿。”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